Thursday, June 5, 2008

在唯宁家的日子...

在比赛的那三天我都住在唯宁的家...
还有嘉欣和承慧也是住在唯宁的家...
我们在星期日晚上就去了她的家...
本来很开心的咯...
又给我的爸爸骂...
haizz...
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又咳到要死哦~~
搞到半夜要承慧起身弄盐水给我喝...
很不好意思的咯...
不过还是要谢谢承慧啦...
承慧只是在唯宁的家住一晚而已...
第二天她就回家了,因为她第三天就要去台湾了(不舍得T.T)...
每天比赛回来冲了凉,吃了饭...
我们三个(唯宁、嘉欣还有我)就会躺在床上聊天...
经过那三天的聊天,我好像对田径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...
不过我们讲讲下就会不知不觉地讲出“绝交”这两个字的喔~~
然后我和嘉欣就会帮她接下去...
接下去的就是去跟狗睡啦!!!mimi还是momo?
mimi就发神经的,momo就是好动的...你要哪一只?
真的很好笑一下的咯...
然后我们就一直一直讲了...
唯宁,在你家的那三天真的很开心咯...
你有点像我们的姐姐喔...
考虑一下做我们的干姐吧...
>.<
= =
hehe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