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08

端午节...

粽子、粽子、粽子...
always粽子~~
酱快又端午节了咯...
我以前很喜欢吃粽子的wor...
不懂最近做什么不想吃噢!!!
连我外婆包的酱好吃都吸引不到我去吃咯~~
平时有什么好吃的,一定是我第一个的咯...
hahahaha...
我也是吃很多的啦^^
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...
就是ho....
我问我的小学朋友嘛...
就问她做么没有拿粽子给我吃咯...
她就讲她自己有帮她的阿姨包...
叫我们等下去她的家吃wor....
本来我很想去的,因为刚好那天是pasar malam嘛...
然后他们就一大班以前的小学同学酱在嘛嘛档喝茶咯...
那里懂噢...
他们好坐不坐,做在之前跟我吵过架的人的隔壁噢!!!
我就没有什么mood要去了...
最后,我还是没有去啦~~
其实我们讲笑罢了咯...那里懂她真的留了给我们哇!!!
最后的结局就是噢...
她自己吃完了...
原来世界上有酱好骗的人的wor(真的几好骗一下的咯)....
==
^.^
hahahahaha......
希望她不要生气啊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