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08

不想再住宿舍了...

讲到宿舍...
haizz...
我明年应该会没有住了吧!
不要讲明年啦...
我现在都不想住了...
虽然说我在宿舍住了一年半啦...
可是噢...在宿舍闷到鬼酱...
所以我整天都回家咯...
一放了学回来,不是冲凉就是睡觉...
还有什么可以做的???
考试的时候更死~~
连跟谁讲话都不懂...
我的室友...
其实也蛮好一下的...
有一个还是我的干妹tim...
我都不懂做么我的爸爸要逼我住宿舍的咯~~
住我家后面的也是读中华的嘛...
她也是天天来回的啊...
做么他不要给我跟她一起回咧???
无论如何...
我一定要想一个办法跟我的爸爸讲:我再也不要住宿舍了!!!
heng...
都不懂什么烂鬼宿舍来得...
煮那些菜啊~~
谁看到都会呕啊...
又难吃,又肮脏到毛酱...
算了...
反正明年我一定不会再住宿舍就对了...

No comments: